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研究 > 学术年会

年会简讯 促进民间投资、发展龙江经济学术研讨会在哈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12 11:04:00  新闻来源:  编辑:管理员

  

    2014年9月28日,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暨“促进民间投资发展龙江经济”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学术会议厅举行。会议由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和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由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承办。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和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半场由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会长、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焦方义教授主持,下半场由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副会长、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国义教授主持。
   在会议上半场,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波博士以“黑龙江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融资问题研究”为题、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涛教授以“黑龙江经济增长的现实问题思考”为题、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李国义教授以“促进民间投资发展地方经济”为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在会议下半场,哈尔滨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范德成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商业经济研究院院长姚凤阁教授、黑龙江省数量与技术经济学会秘书长马骥教授、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程瑶研究员等作了主题发言。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