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全省社科研究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3 16:28:26  新闻来源: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编辑: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按照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规〔201927号)精神,2019年度全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职称材料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从事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评审条件

评审标准按照《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标准》标准执行。

三、有关政策

(一)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调整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政策的通知》(黑人社规〔201711号)要求,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再作为本次申报职称时的必备条件。

(二)因工作岗位发生变动申请同级改职人员,需在新的岗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年以上,具备拟改任职称的任职标准和条件。申报人员应填写《同级改职人员审查表》,经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后报评委会。??

(三)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仍按《关于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函〔2015105号)规定,提供相应佐证材料,方可按照后取得学历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评审资格。

(四)申报人员计算任职资格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限、工作业绩和学术成果等各类评聘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831。中、高级职称的任职时间从201991算起。

(五)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中继续使用《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个人用户版本IP地址:http://60.219.211.87:8888/pwh/cj.jsp,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45158976520),申报人员、基层单位、主管部门和评审委员会须通过平台录入、审核、上报和接收参评人员信息。

四、申报人需申报材料

(一)《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

(二)事业单位工资兑现登记表,企业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流动人员报送劳动合同、《流动人员审查表》等材料;

(三)任现职资格证书及评审表(考试取得中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须提供中级任职资格证书和《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需连续提供自本科开始,至当前学历为止的所有学历、学位证书);

(五)同级改职人员需提供《同级改职人员审查表》、任现职资格评审表,并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的右上方注明“改职”字样;

(六)学历破格人员需提供《学历破格人员审查表》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七)申报人员须提供个人签字确认,工作单位盖章确认的《个人信息确认表》;

(八)《拟晋职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

(九)任现职以来的论文、论著、成果证书、获奖证书等,时间截止2019831

(十)申报调研报告的需发送调研报告word格式电子文档至评委会办公室邮箱hljskzc@163.com,邮件标题为“单位+姓名”,Word文件标题为“姓名+调研报告名称”;

(十一)任职情况简要说明(包括任职期间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和推荐情况)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五、报送材料时间、地点

1.时间:

中高级:111822

2.地点: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哈尔滨市南岗区花园街294号)1号楼250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45153637773

平台使用咨询电话:045158976520

评委会邮箱:hljskzc@163.com

评审工作联系QQ群:586179151

六、评审收费标准

按黑价联〔201730号文件规定,收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费300元,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费200元。

 

附件:1.社科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材料目录附件链接

2.晋职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链接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

                              20191023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