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我向书记省长说句话”——龙江“十四五”规划建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2 09:44:22  新闻来源: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编辑: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省内各高校、党(干)校、省直社科研究单位,省重点培育智库、黑龙江新型智库高端人才库各入库专家:

    为充分发挥省内社科、智库专家决策外脑作用,助力黑龙江“十四五”规划编制科学决策,现面向省内广大社科、智库专家征集“我向书记省长说句话”——龙江“十四五”规划优秀建言。建言重点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转变思想观念,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业、农业、科教、文化、生态、旅游强省,龙江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和完善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增加民生福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策建议应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每条建议字数不少于100字,最多不超过1000字。建言途径:登录极光新闻APP首页,在极光云互动“我向书记省长说句话”——网友建言征集平台,点击“我要留言”。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建言征集活动,积极组织本单位社科、智库专家认真撰写、提交高质量决策咨询建议,科学助力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省直有关单位精准决策。优秀建言获得省委省政府采纳应用的,作为各单位社科、智库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统一纳入智库综合考核评估量化标准。

 

                   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20922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