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资讯 > 要闻资讯

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作品表彰决定

发布日期:2018-05-17 09:05:17  新闻来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人民网  编辑: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重要发布】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激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倾力打造精品力作,进一步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继续推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表彰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优秀成果。

按照《〈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评选办法》,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共有39部作品入选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这些作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研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探索哲学社会科学的基础理论和学术前沿问题,体现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相关领域的较高水平,代表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取得的重要成果。特向这些入选作品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希望受到表彰的作者再接再厉、永不止步,深化拓展理论研究,推出更多优秀成果。希望哲学社会科学界广大专家学者继续发扬深入钻研、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立足时代和实践发展要求,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学术创新,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