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评奖

省社科联召开专家咨询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7 09:46:42  新闻来源:  编辑:新闻发布

  

201622日下午,省社科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社科专家咨询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己华主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宇及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郭翔宇教授、省区域经济学会会长王朗玲教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张聚昌教授等9名社科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在“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中如何发挥社科界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推进社科协同创新团队建设等议题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既是省社科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社科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位专家学者分别来自经济、农业、法律、教育、管理、社会学、环境保护等研究领域,组建协同创新团队后,能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学科聚集优势,更加全面深入地研究服务于“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的思路和对策,同时也能够积极探索社科工作者跨学科协作的工作模式和运行机制,对全省社科界的协同创新团队建设起到重要的先行先试作用。

会议研讨确定了社科协同创新团队的组织运行模式,并决定把帮助齐齐哈尔市解决农村精准扶贫问题作为2016年社科界为“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服务的首项工作任务,拟在2月下旬赴齐齐哈尔市开展相关调研活动。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