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学习园地 > 龙江讲坛

讲坛回顾 “龙江讲坛”第393期:珍视拥有 体验幸福

发布日期:2015-03-09 14:40:54  新闻来源:  编辑:管理员

  

 

 

 

 

 

 

 

 

 

                      黑龙江大学教授黑龙江省女性学研究会副理事长 袁敏

 

 

 

 

 

 

 

2015年37黑龙江大学教授黑龙江省女性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袁敏老师做客“龙江讲坛”。本期珍视拥有  体验幸福主题讲座正式开了2015年度“龙江讲坛”阳光生活系列讲座的序幕。

袁敏老师从活在当下珍爱自己确保重心做好自己四个方面阐释了如何拥有和体验幸福。她讲到:活在当下,要生活在此时此刻,真实地生活在当下,要懂得体验生活,懂得在实现目标中享受过程;珍爱自己,悦纳自己珍视拥有注重过程完善自我乐观心态确保重心最重要就是一个平衡的理念,人生才不会失衡做好自己,认识肯定自己、确立明确目标、突破自我设限、敢于承担责任。

现场200多位听众聆听讲座。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