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用户名:
  • 密 码: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社科网站 > 社科资讯 > 重要文献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391期:阳光心态与幸福人生

发布日期:2015-01-21 14:43:15  新闻来源:  编辑:管理员

  

 

宾:朱凤仙  哈尔滨市公共实训基地副处长、高级讲师

 

时间2015年1月24日9:00(星期六)

 

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省委宣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省教育厅、省科协

 

介:

亲爱的朋友:您快乐吗?您幸福吗?您对生活充满渴望吗?您对工作充满信心吗?您对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头痛吗?您满意自己吗?“阳光心态与幸福人生”将会带您进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本期讲座在大量调研数据基础上,分析了国人的心态;系统阐述了快乐是一种心灵的满足程度,以一种豁达知足、乐观向上的精神去构筑每一天,以阳光心态面对不平凡的生活和工作,您的日子就会变得灿烂而光明,您的工作就会如鱼得水掌控自如。

为了有效缓解压力,获得幸福人生,讲座有针对性地设计了自我调适的方法,一定会助力您快乐生活、愉快工作!让您过得更幸福、更快乐、更美满。

 

宾简

朱凤仙,现为哈尔滨公共实训基地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专家、人力资源研究会专家、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认证职业培训师、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企业培训师师资、中国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沟通与谈判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黑龙江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主任。长期从事教育、企业内训、企业培训设计和企业管理咨询等工作。 

主持省部级课题等3项;发表国家、省级学术论文21篇,主编《商务谈判与实务》《物流配送与实务》及参编出版17部著作。2007年被评为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培训师和中国管理咨询500强;2014年荣获中国培训500强讲师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听众热情参与。请于即日起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一楼接待处(南岗区长江路216号)免费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您是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2007-2015 黑龙江社会科学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本站内容或建立镜象
电话:0451-53635257 邮编:150001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  技术支持:东北网